《量化投资:以MATLAB为工具》

排三返奖比例历史记录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8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内蒙古快三: [解决] simulink与vc++混合编程,基于Simulink Coder实现mdl模型到c/c++代码自动生成,并....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11 15:48:1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经过大半个月的摸索,测试,终于完成了vs2010下应用程序对Simulink搭建仿真模型的直接调用,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完全脱离排三返奖比例历史记录运行,无需安装matlab运行时库。
Mark下:matlab的Simulink Coder功能挺好用的,直接将模型生成c/c++代码。这次是纯软件仿真应用,基于vs2010完成了模型代码的封装和调用,exe运行结果和simulink完全一致。
欢迎研究“基于模型的设计”和“代码自动生成”的朋友一起交流、探讨


实例:基于simulink搭建了一个电机转子磁场定向控制的仿真模型,然后自动生成c/c++代码,完成代码封装并基于vs2010开发应用程序进行调用,生成的exe运行结果与simulink仿真结果完全一致。图中给出的是软件exe运行的部分数据经过绘图显示的波形图:

排三返奖比例历史记录 www.942iu.cn 电机转矩和电压电流.JPG (246.84 KB, 下载次数: 3)

软件运行波形图

软件运行波形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MATLAB技术论坛|Simulink仿真论坛 ( 陕ICP备08102094号 )  

GMT+8, 2018-8-22 12:10 , Processed in 0.080333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排三返奖比例历史记录 返回列表
  • 2017全国“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”征集函 2018-12-13
  • 社评:美重启贸易战,中国坚决反击坦然应对 2018-12-13
  • 哈哈,较之“莫须有”来还是有点法制意识的嘛! 2018-12-13
  • 最in打卡点美图T9大片实验室来袭 自摄影教你变身Super model 2018-12-12
  • 呵呵。。。你这是没有耐力和极不对称的高手。真正的高手过招会有很多的精彩回合。 2018-12-12
  • 科技创新推动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 2018-12-12
  • 国债期货再度逼近反弹新高 2018-12-11
  • 21岁CEO为留学生做“安保” 2018-12-11
  • 高清:贵州省高考评卷有序进行 2018-12-11
  •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2018-12-10
  • 政协委员谈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2018-12-10
  • 执导《玩具总动员》美国动画大师涉性骚扰将离职 2018-12-10
  • 春节我在岗:3分钟沙画告诉你 做消防员的家人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8-12-09
  • 安徽3年争取逾百亿资金 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18-12-09
  • 澳媒:亚洲人别来了?悉尼再现种族歧视海报 2018-12-08
  • 672| 299| 767| 200| 891| 188| 56| 439| 119| 594|